close

找這東西找非常久了,

久到快不抱任何希望了,

上一次在Ebay看到已經是快一年的事情了,

這一次看到我就決定,無論如何我都要把他買下來,

在跟其他賣家纏鬥之下,我獲勝了,

心中的感覺真的無比的興奮,賣家運費收我23.95

沒想到~最後運費是49.95,他自己吸收掉了,

平均下來,這寶物花了我90元,

但.........他真的值得

他到底是什麼呢?

請看:

DSC00060

是的,就是這本書,

我本來一直抱著L&L會再版,

但我現在希望~最好永遠不要再版,哇哈哈。

但講真的,這一套書真的讓人驚奇連連,

很多手法的原始出處原來來自於Alex Elmsley

我發誓~買了這書之後,我會好久不再敗家了。Embarrass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nt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