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一月份,很開心的有一個機會讓我能夠出去旅行,

沒有想到這一趟的香港、深圳之旅,

讓我認識了好多的新朋友, 現在來聊聊這幾天的旅程吧。

 

第一天 出發

第一天出發前,整個人睡不太著,到了半夜,

女兒還吵著要睡在我身邊,因此就聽到女兒跟他媽媽一起打呼的聲音環繞著我,

頓時讓我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,可要出去旅遊五天,好幾天沒辦法看到老婆小孩,

還是讓我感傷了好一會。

之後出發登上飛機,很快了就到了香港,

到了香港感謝好友Zenneth來接機,讓人生地不熟的我,突然間也覺得親切了起來。

一路風塵僕僕的到了飯店,放下行李後就開始用餐,

(香港的第一餐↓)

也見到了去年來台灣認識的好朋友阿Jim,就去了Zenneth的工作室,

Zenneth去年從台灣回到香港後,就開始積極籌組他的工作室,

到了現場發現,的確蠻有規模的,除了讓我看到瘋狂整面牆的魔術書籍外,

還看到幾乎完成品的『賢者之石』,看了之後心中只有震撼可以形容,

Zenneth苦心拍攝下的教學帶,我真的認為可以稱的上是亞洲第一了,

不論是教學或品質上,都是最上乘的作品。

晚上Zenneth約了我與Kif Chen吃飯,親眼見到牌霸的威力,

不但人很親切,也變了許多讓人傻眼的魔術,

(這一餐吃的是↓)

(而且他還很喜歡看人變魔術,因此就只好獻醜了了)

(有機會要來好好介紹一下Kif Chen,的確是值得推薦的厲害魔術師)

結束後到了銅鑼灣,發現香港到了凌晨還是跟白天一樣熱鬧,

吃了宵夜後回到飯店休息,結束愉快的第一天。

 

 

第二天 旅遊

這一天一早~阿Jim來接我到處遊歷香港,

吃了早飯之後,開始一連串的行程,

真的~我們一整天幾乎把香港逛了大半,

阿Jim是一個優秀的導遊,他到每一個景點,都會跟我詳細介紹,

讓我瞭解了很多香港的演進與變化,我們甚至還聊到香港的一些網路生態,

除此之外~就是聊魔術了。

(出國經驗談,出國玩儘量不要找魔術師朋友,不然很容易整天都在聊魔術)

阿Jim當天帶著我真的是累翻了,他說好久沒有走那麼多的路,

我們甚至還去了香港最熱鬧的電腦商圈,還去找尋我想買的漫畫,

還去了赤柱等風景區,真的蠻充實的,

晚上與Zenneth會合後,去他工作室拿了本Card College Light回飯店看了看,就休息了。

 

第三天 看表演

第三天因為前一天很累,睡到接近中午才起床,

去了Zenneth的工作室聊了聊魔術,還去香港的一間魔術店逛了逛,

那是Michhael開的魔術店,裡面一堆原文的好書,

我看了想要全部買下來~XD,可惜身上沒有那麼多的錢,

只好買了John Bannon新出了兩組牌組,

之後準備出發去觀賞傷健魔術團慈善晚會的表演,

出發前我們去用餐,沒想到居然遇到一群人(大約30幾人吧)

他們邊吃飯,邊玩魔術,讓我跟Zenneth都覺得很訝異,

一問之下,原來是去郭先生那邊剛下課結束,真是讓人意外,居然有那麼多人XD

坐了好久的車,終於到了會場,

當天的晚會是由Richard Mo一手主辦的,

氣氛非常的熱鬧,雖然我聽不太懂廣東話,

但看到傷健魔術團表演的撕報還原,我真的感動得快哭出來了,

真的,我想那應該是我看過最感人的魔術表演了。

結束後見到Penny,一問才發現我當天要住深圳的飯店離市區非常的遙遠XD

(出國經驗談二,出國旅遊前最好先調查地理位置,不然交通費很可觀XD)

我住的飯店在遙遠的蛇口,因此Penny便請JoJo跟女友以及貓仔到我到羅湖後,

自己搭計程車去到飯店休息了,到了飯店也已經是凌晨一點了,

因為還覺得精神很好,到了飯店繼續看了一下CCL,沒想到就.........停電了,

因此只好睡覺了XD

 

第四天 東門町

一早起來打電話給貓仔,請他當導遊~帶我逛逛深圳,

他帶我到深圳的東門町,真的太令人訝異了~

台灣有西門町,深圳有東門町,真是開了眼界了,

之後貓仔帶我吃了飯後,找了各地方,我們又繼續聊魔術了。

(真的~出國玩~儘量不要找魔術師朋友,都在聊魔術XD)

晚上與Penny會合,他請我吃了一頓非常好吃的飯,

我感動到哭了三次,果然我們都是血性男兒阿XD

(客倌們,可以評評理,這樣的菜是不是讓人感動的流眼淚↓)

吃完飯後~我們當然又.....繼續聊魔術.....邊喝咖啡邊聊魔術,真的很開心,

所以我們又回到魔術吧~..........是的,繼續聊魔術XD

 

(出國玩....儘量不要找魔術師朋友,真的XD)

聊到凌晨五點,才悠悠的回到飯店休息,結束了愉快的一天。

P.S.聊天過程中,我說到從Zenneth那邊借了一本書,寫得非常好,

Penny也赫然發現他也有買這本書,也剛好借給了Zenneth,所以表示這本書是........,真是無巧不成書阿

P.S. 2 我們聊天過程中,想到一個足以改變亞洲魔術的主意,如果真能夠執行,

我想整個亞洲圈的魔術圈的生態,會有很劇烈的改變。

P.S. 3 魔術如果能夠異業結盟,保證又是一條寬廣的路。

 

第五天 回程

這一天凌晨才由魔術吧回到飯店,休息了一下,

又與Penny見面,吃了各飯,便又踏上往香港的路,

準備回台灣了,

到了機場~與Zenneth吃了個飯,

便依依不捨的搭上飛機,回到台灣,

結束了這一趟的旅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nt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