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說一個預言故事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,
也許是現在~也許是未來,
但....這是預言故事,請不要自行對號入座。

未來的網路當中有一個恐怖而又神奇的留言版,
只要把自己的名子寫上去,就會有『被告』的可能,
傳聞當中曾經有許多不怕死的勇士努力不懈的奮鬥,
只為了爭取維護秘密的權益,
卻被貼上毀謗、毀壞商譽的貼紙,
傳聞中被貼上貼紙之後,七天之內就會收到傳票或是收到已經在蒐證的可能,
而且我預言當中,曾經有某位出『攜低』的人士曾經因為糾葛而吃上官司,
在當時的『皮節』留言版以及各大網站鬧的沸沸揚揚的,
結局是敗訴,所以到底這次結果為何呢?大家拭目以待。

勇士們,正因為未來是充滿不確定的,
因此這樣的預言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成真,
但如果成真的話,那以後可以叫我預言大師,
如果沒有發生的話,我想也是勇士們的福氣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nt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